<返回更多

周报 | 绿色环保行业融资动态(8月第3周)

2020-08-19    
加入收藏

驭能科技完成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投资

驭能科技是一家新型软磁材料研发商,致力于纳米晶材料配方以及隔磁片工艺技术的开发,助力客户实现更大功率及更高效率的无线充电功能。基于纳米晶和胶黏剂的材料核心技术基础,驭能科技持续推出了不同形态的新型软磁材料,驭能科技的新产品还将逐步商业化应用于显示屏、通讯设备、电动汽车等行业,以先进的材料技术助力产业升级。宣布于近期完成由青松基金投资的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投资。

 

销售可生物降解的清洁化妆品,美国彩妆品牌「Saie」获种子轮融资

 

美国 Saie 完成种子轮融资,由 Unilever Ventures 领投,G9 Ventures、Stage 1 Fund 以及好莱坞女星、互联网生活方式品牌 Goop 创始人 Gwyneth Paltrow 参投,但具体融资额未披露。

 

Impossible Foods募集2亿美元

 

Impossible Foods已经为其肉类替代品筹集了2亿美元。根据数据追踪公司PrimeUnicorn Index数据显示,新一轮对该公司的估值达到40亿美元,规模巨大。此轮由专注于技术的对冲基金Coatue领投,另一家纽约对冲基金XN也参与了这一轮融资。Impossible Foods表示,这笔资金将利用于加大研发力度,开发猪肉、牛排和牛奶等新产品,同时也用于使产品国际化,并扩大其生产能力。

周报 | 绿色环保行业融资动态(8月第3周)

 

Unfold筹集3000万美元,在垂直农业中创新蔬菜品种

 

近日,Leaps by Bayer和淡马锡宣布成立了一家新公司,将开发最适合垂直农场种植的蔬菜新品种。这家名为Unfold的初创公司在其初始融资中向淡马锡和拜耳筹集了3000万美元,并计划将这笔资金用于在美国的研发业务。

 

Natural Fiber Welding获1300万美元融资,由Ralph Lauren Corp领投

 

位于伊利诺伊州的Natural Fiber Welding(NFW)获1300万美元融资,由知名设计师品牌Ralph Lauren Corp领投。NFW开发的技术可以用植物和天然纤维制造纺织品和其他耐用物品。该公司的目标是消除有限资源,例如供应链中的石油和纺织工业中的塑料。 据公司发言人称,新一轮融资总资金达到2500万美元。Central Illinois Angels,Prairie Crest Capital以及其他来自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的杰出商业和投资领导人也参与了这一轮投资。

周报 | 绿色环保行业融资动态(8月第3周)

 

Root AI为其收割机器人和AI筹集720万美元种子资金

 

Root AI是一家为室内农场农作物收获提供自动化解决方案的公司,近日宣布已筹集72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PJC,First Round Capital,Outsiders Fund,Accomplice和AgFunder以及Jason Calacanis均参与此轮投资,Root AI筹集的资金总额达到950万美元。

 

Klima的新气候应用程序获得580万美元种子资金

 

Klima获580万美元的种子融资,推出新的beta版气候应用程序。该初创企业获得的第一轮投资由Christian Reber,Jens Begemann,Niklas Jansen,e.ventures,HV Holtzbrinck Ventures 以及 468 Capital支持。

 

Chevron投资核聚变初创公司

 

Chevron Corporation(NYSE: CVX)近日宣布对Zap Energy Inc.进行A轮投资。Zap Energy位于西雅图,该公司以创新的方式开发的下一代模块化核反应堆,具有显著成本效益,灵活并且是商业上可扩展的聚变。Chevron在核聚变方面的投资为该公司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增强其对低碳能源资源多元化的关注,并能够为全球各地的社区提供负担得起的、可靠的以及更加清洁的能源。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