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青岛啤酒携N款惊喜亮相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2020-07-30    
加入收藏

线下国潮飘香线上云端共享

青岛啤酒携N款惊喜亮相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华灯起、夜未央、海风拂、酒正酣……盛夏时节,是黄海之滨青岛最为啤酒飘香的季节,街头巷尾都流动着大麦芽和啤酒花的馨香。一年一度的青岛国际啤酒节如约而至,从1991年到2020年,已经发展成为亚洲最大啤酒盛会的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于7月31日开门纳客,迎接青岛国际啤酒节的而立盛会。

作为青岛国际啤酒节的“东道主”,青岛啤酒将为30年的青岛国际啤酒节奉上而立大礼!开启精致享受、新鲜来袭、时尚升级、潮起云端、精彩依旧、安全安心的“人与酒”的“欢聚模式”。

精致享受

大而美|青岛啤酒打造最大品牌狂欢区

青岛啤酒携N款惊喜亮相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为了让消费者安全、放心享受到青岛啤酒带来的愉悦与狂欢。青岛啤酒在原有的青啤大篷、奥古特大篷之外,增设大面积花园啤酒狂欢区,总面积达7500平方米,让消费者有足够的安全距离和狂欢区域。

西海岸的青啤大篷和奥古特大篷内分别设有私密品质的高端包间、宴请首选的品质卡座、激情互动的大堂狂欢等多个区域,充分考虑了酒客们的个性化需求,形式创新、品质升级,为游客带来更难忘的参节体验。崂山会场则以“青岛啤酒奥古特花园”参节。花园内设立“集装箱式体验平台、花卉景观、音乐小舞台、供酒供餐小屋”,营造啤酒节花园式品酒、视听体验。

将城市视觉和味觉享受融为一体:清澈的蓝天白云配搭阳光和海风,惬意优雅;泡沫细腻的青岛啤酒搭配热火四溢的舞台节目;精品美食搭配宽敞的啤酒花园,肉香四溢的各式烧烤、海鲜,邀四五个亲朋好友相聚于此,收拾好疲倦的心情,尽享惬意的啤酒花园时光。

新鲜来袭

鲜而全|“水龙头”里喝到世界金奖品质

青岛啤酒携N款惊喜亮相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参加青岛啤酒节,就是奔着一个“鲜”字去的,济南的吴先生已规划好了啤酒节尝鲜旅程,“能喝到比平时更新鲜、更爽口、更多精酿的青啤‘大家族’产品”。

记者了解到,为了让广大市民喝上更新鲜、醇正的啤酒,青岛啤酒在“新鲜劲”上费尽心思,放出各种“大招”。你能在“水龙头”里喝到世界金奖品质,让你遍尝原浆、纯生、皮尔森、奥古特、白啤、黑啤、IPA、果啤……

如何更加迅速快捷地喝到啤酒呢?自助打酒机设备扫码即可自行操作,自助点餐系统让你不用排队静等美食美酒送到面前,全自助售货系统,用科技提供品质服务,让你随时想购就购。

为保证新鲜,青岛啤酒均采用管道供酒,在大篷后方有一个巨大的集装箱冷库,鲜啤酒都通过管道,从冷库中直接传递到大篷内,只要扭开开关,酒就会流出来,这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最普遍的一种技术,冷库的温度只有5度,用管道供酒可以最大程度地保证啤酒的温度和新鲜度,当天冷链直供。而且青岛啤酒有扫码追溯源头系统,可查询追踪酒水运输全过程。

美酒少不了美食相伴,除了美酒之外,还有烧烤、海鲜等青岛特色美食和德国猪肘、香肠等品质德餐,为消费者带来舌尖上的世界级享受。

时尚升级

潮而火|国潮集市趣享人间烟火气

青岛啤酒携N款惊喜亮相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已经117年历史的青岛啤酒,以其国潮形象深受每一个时代消费者的喜爱,成为时尚的历史传承,微醺百年,经典流传。

2020年青岛国际啤酒节,青岛啤酒将百年国潮引入啤酒节现场,让国潮风伴随着醇香酒风,引领复古新时尚,带给游客与众不同的新体验,打造夏日全新狂欢盛宴。

青岛啤酒携手王子苏打水、旺旺食技研、卫龙、贝发、海边人、盛来源等不同品牌集中亮相,让天南地北的啤酒客感受啤酒城里的人间烟火。国潮集市里还会有诸多青啤文创产品亮相,亲临啤酒节现场的你一定会不虚此行。

潮起云端

云端聚|携手聚划算百亿补贴 青岛啤酒大牌补贴日超给力

青岛啤酒携N款惊喜亮相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推出“线上+线下”的办节模式,推出“云上啤酒节”,以“看、玩、吃、购、行”一体化线上线下融合模式,打造“全民参与、全民共享、全民狂欢”的视听盛宴。

7月31日至8月2日,青岛啤酒携手聚划算百亿补贴,打造青岛啤酒大牌补贴日,青岛啤酒1903国潮罐给力福利享不停,让你醉在云端。

青岛啤酒还打造了国潮直播间,并将邀请有着“气质大叔、微醺教父”之称的抖音酒类头部达人“老宋的微醺23点”空降啤酒节现场,为不能亲临啤酒节现场的粉丝送上直播大戏。

精彩依旧

烟火气|TSINGTAO1903 青岛啤酒吧打造身边的啤酒节

青岛啤酒携N款惊喜亮相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如果你不想置身啤酒城的喧闹,那么坐落在青岛各处的TSINGTAO1903青岛啤酒吧,会让你体验到最地道的市井百态,寻常生活,融入烟火气十足的市民生活。

“喝啤酒、吃蛤蜊”,青岛这座城市117年的啤酒文化会在这里尽显无余。青岛“土著”在这里找到属于老青岛的舌尖惊喜,远行的旅人在这里留恋啤酒之城唇齿缠绵的余味。

遍布全国20个省、52座城市的110多家TSINGTAO1903青岛啤酒吧,打造消费新场景、新模式,为消费者打造一个“永不落幕”的啤酒盛会,延续夏日的激情与狂欢。

安全安心

链接:戴口罩、测体温、亮健康

据悉,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期间,将严格按照国家、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和部署,遵循“身份必核、信息必录、体温必测、口罩必戴、消毒必做、突发必处”六个原则,全面强化“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防控措施,实施精准化、场景化全流程、全环节防控,全力为市民和游客营造安全放心的节会环境。

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负责,要做好戴口罩、测体温和出示健康码这三步。啤酒节期间,游客入场必须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出示健康码,经红外热成像测温后,沿观众入场通道和场内参观通道入场。

青岛啤酒友情提示:再激情也别忘记理性饮酒!

来源:中国新闻网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