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移动广告聚合管理平台TopOn,获上海娴钦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

2020-05-19    
加入收藏

 

移动广告聚合管理平台TopOn,获上海娴钦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

商道创投网518日官方获悉:TopOn近日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上海娴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本轮融资主要用于产品技术研发、市场拓展以及团队建设。TopOn是一个移动广告聚合变现平台,为移动游戏及应用开发广告聚合管理平台,目前已经服务上千家客户。

 

TopOn:移动广告变现收益提升工具

TopOn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从移动游戏与应用领域切入的广告聚合管理平台。TopOn上游承接全球各大广告平台,下游对接移动应用开发商,核心产品分为三大板块,分别是广告变现、聚合管理与数据赋能。

TopOn提供丰富的广告样式,下分原生广告、激励视频广告、Banner、插屏广告、开屏广告,满足开发者各类场景下的广告需求,适配IOS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等多种开发引擎;TopOn提供的智能化聚合管理工具能智能化提升广告收益,通过头部竞价、广告分层、流量分组、交叉推广等手段,使得广告变现收益高点成功登顶;数据赋能板块则是提供全流程、跨地域、全天候支持的实时监控系统,使得广告变现效果提升到新的高度。

移动广告聚合管理平台TopOn,获上海娴钦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

TopOn对接全球数十家顶级移动广告平台,如facebook、AdMob、百度、快手广告联盟、腾讯广告等等。开发者可通过TopOn的SDK对接全球30+广告平台 ,实现全球流量一站式管理,最大化每一次广告展示收益,满足各类场景广告需求。目前已服务于上千家客户。

融资方TopOn接下来有什么计划?

融资方TopOn CEO梁小玲表示:国内广告聚合平台尚且空白,而TopOn汇聚全球大量广告平台资源,能有效填补市场空白。对于此次融资,TopOn将主要用于产品技术研发、市场拓展以及团队建设。

投资方上海娴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本次投资理由是什么?

投资方上海娴钦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表示:TopOn团队优秀,核心成员拥有多年广告平台产品开发、移动广告从业经验,曾就职于阿里巴巴、亚马逊等全球知名上市科技企业。目前,全球互联网广告市场规划达千亿美元,市场大。我们非常看好TopOn团队及其未来发展前景,很高兴能陪伴TopOn团队成长。

 

移动广告聚合管理平台TopOn,获上海娴钦数千万元Pre-A轮投资

 

商道创投网官方本次融资事件作何评价

商道创投网创始人王帅观点:互联网高速发展之下,广告市场催发了广告聚合管理平台的出现,其能去判定广告应投放到什么渠道,流量如何分发,如何最大化地优化广告效益。移动广告变现收益提升工具TopOn无疑是游戏类广告变现等各大移动应用开发商的刚需,其市场非常广阔。

亲爱的读者朋友,感谢您能看完此文。常言道: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小编创作不易,如果您觉得我们的内容写的还可以,麻烦给我们点个[关注]/[收藏]/[转发],提前感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