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浪潮网络发布未来数据中心ToR交换机 CN93240

2020-05-19    
加入收藏

“ 数据中心”作为新基建七大领域之一,可以有效促进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应用落地,同时创造出更加丰富、更具活力的应用形式。网络系统建设作为数据中心的“中枢神经”,所承担的角色至关重要。浪潮网络自成立以来,就聚力发展数据中心产品生态,近日,发布了面向未来数据中心的ToR交换机新品——CN93240。

浪潮网络未来数据中心ToR交换机CN93240,满足高度可扩展的数据中心和成长型企业不断变化的需求而设计,能够低成本、高效益的实现云部署,还可以支持更多终端。为用户数据中心由10G向25G迁移提供卓越体验,通过与浪潮网络数据中心其他产品的组合应用,可以在多站点SDN数据中心、高性能计算数据中心、传统数据中心等场景中,发挥更高的性能优势。

架构灵活

浪潮网络CN93240采用三层 BGP 架构,可实现 Web水平、无阻塞 IPv6 网络交换矩阵,同时支持基于标准的 VXLAN EVPN 交换矩阵,包括分层多站点支持。并具备1:1的无超载收敛比,灵活定义数据中心网络,最大程度的满足冗余需求。此外,浪潮网络CN93240还可以支持业界领先的软件定义网络解决方案。

动态“可视”

浪潮网络CN93240交换机采用先进的硬件遥感检测技术,检测信息可以实现 100 毫秒/次的输出频率,包括流信息、包间差异、情景详细信息等内容。结合这些遥测数据、无人监管的机器学习和行为分析,可以实时洞悉数据中心内的一切内容。进而大幅度简化操作,实现实时网络数据和设备状态的可视化,为用户规划容量、安全性分析、运维等提供直观数据支持。

低延时 高性能

浪潮网络CN93240交换机具有更高的带宽容量,可以提供多种接口速率选项。支持最多 100 万个共享条目,通过灵活运用TCAM 空间,支持使用自定义访问控制列表 (ACL) 模板。所有端口都支持 IEEE 802.1ae mac 安全 (MACsec) 和Cloudsec(VTEP到VTEP 加密),从而实现在物理层进行流量加密,并提供安全的服务器、边界枝叶和枝叶-主干连接。此外,浪潮网络CN93240交换机具备芯片级动态共享缓存,可以优化网络流量,极大提升业务运行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

小身材 大能量

浪潮网络CN93240交换机轻巧的“小身材”外形设计,在减少机架占用空间的同时,极大地方便了对于大容量的网络设计,有效降低企业成本。同时,通过规划转发表项,适合大主机路由、大网段路由、大IPv6条目等多种网络设计。“小盒子”形态的数据中心核心,是未来数据中心发展的一种趋势,可以满足从简单到复杂的数据中心场景,是高性能计算场景的最优选择。

浪潮网络发布未来数据中心ToR交换机 CN93240

 

浪潮 打造智慧联接新网络

作为浪潮发布的面向未来数据中心的新产品CN93240,除了在云数据中心场景支持10G/25G的高密度、高性能服务器接入,还可以灵活的在border leaf、高性能计算、AI、超融合、高性能分布式存储等场景中提供支持。

作为历来的建设重点,浪潮网络目前产品生态品录已经全面覆盖数据中心各个场景,服务案例覆盖政府、医疗、教育、企业、广电等各大领域。未来,浪潮网络将继续推进在数据中心领域的创新实践,推出更多具备高端品质的产品方案,助力用户打造智慧互联的数据中心网络。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