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2020年哪些热门IT岗位好找工作?

2020-04-06    
加入收藏

2020年哪些热门IT岗位好找工作?由于疫情严重,导致临床医学、公共卫生、集成电路、人工智能、预防医学、应急管理、养老服务管理、电子商务专业人才紧缺,每个人都需要重新规划,了解当下热门技术,提升自身的能力。  

 AI相关岗位,报告显示60% 以上的公司/组织受到了 AI 的影响,并对其雇员进行了技能培训。同时,报告指出,65% 的管理者认为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是人力资源中非常值得重视的一部分,但面对这个已经显而易见的时代趋势,只有 26% 的企业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当被问及最优先培训及最短缺的技能时,过半数的管理者选择了机器学习、神经网络等 AI 相关领域以及 Python 等相关编程技能。 

 Python相关岗位,Udemy 报告指出,Python、React(web)、Angular、机器学习和 Docker 将成为 2020 年最受欢迎的五大技能。第三方数据和求职公司 Indeed 发布的报告大致上是一样的。第三方报告显示Python等技能在过去 5 年的需求量激增,可能成为未来几年最受欢迎的技能。Docker 的热度也上涨了 4162%。 

 在 2020 年,Python、JAVA、AWS 和 web 开发框架(React、Angular、Spring和 Node.js)将成为最受软件工程师欢迎的技能。Python作为2020年最受工程师欢迎的技能,Python到底有多火? 

 后端开发、前端开发、爬虫开发、人工智能、金融量化分析、大数据、物联网等,Python应用无处不在,搜索引擎google的核心代码是Python完成的、迪士尼公司动画生成的Unix版本都内建了Python环境支持、国内知名的豆瓣网是使用Python技术建立。

 可见Python应用开发技术在各公司都有大规模使用,Python的发展前景是不可估量的。 

 不仅如此,Python还含有优质的文档、丰富的AI库、机器学习库、自然语言和文本处理库。尤其是Python中的机器学习,实现了人工智能领域中大量的需求。

  由于Python语言本身所具有的优势,决定了从事Python学习的开发工程师相较于其他编程语言,拥有更多岗位发展选择: Web开发工程师、人工智能工程师(数据挖掘、机器学习方向)、数据分析工程师、爬虫工程师、自动化运维工程师、自动化测试工程师。

 

2020年哪些热门IT岗位好找工作?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