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华为推出应用内服务,包含支付宝、微信以及银行卡等多种支付方式

2020-03-25    
加入收藏

前段时间,华为推出了华为HMS服务。华为为了获得全球开发者的支持,可以说是下了血本。我们从华为与开发者的分成就看得出来,具体为2020年全年1:9分成,出海开发者可获得90%收入。2021年全年2:8分成,出海开发者可获得80%收入。后续平台基础分成为3:7。也就是说,平台大部分的收益都会让给开发者,而不是像苹果商店那样抽成高达30%起!

华为推出应用内服务,包含支付宝、微信以及银行卡等多种支付方式

 

而今日又有媒体爆料,华为推出了应用内支付服务。华为应用内支付服务是华为HMS Core基础开发服务能力之一,聚合了全球主流支付方式,支持用户在应用内购买各种类型的虚拟商品和服务。

对于华为手机的用户来说,华为应用内支付服务聚合了多种支付通道,提供全球支付服务,支持银行卡、支付宝、微信支付、运营商话费以及华为虚拟币-花币等多种支付方式!

 

而对于开发者来说,华为应用内支付接入便捷,沙盒调测更方便,这能为开发者节省更多的时间。

其实怎么说呢?华为这两年的转变很大,而这主要的推动力,我认为还是来自外界的压力!

华为为什么要推出鸿蒙系统?无外乎就是想避免中兴事件再次重演。随后又推出了华为HMS服务,这也是为了防止再次被谷歌卡脖子。

华为推出应用内服务,包含支付宝、微信以及银行卡等多种支付方式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华为HMS与谷歌的GMS还存在巨大的差距,谷歌GMS的应用数量超过300万(虽然大部分是无效的应用),而HMS的应用数量才5.5万。但华为已然是打响了第一枪!正如网友们所说,如果连华为都退缩了,那么咱们还谈什么“科技自立”呢?所以,无论眼前的路有多难,既然卖出了第一步,那我们就应该坚持走下去。大家说是不是这个道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