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移动硬盘无法访问参数不正确怎么处理

2021-06-23  装机吧  
加入收藏

平时用的好好的移动硬盘突然无法打开,提示无法访问参数错误该怎么办呢?遇到这种问题,不要慌,也不要格式化,按照本文中的方法操作,既可以恢复移动硬盘的数据,又可以将错误修复。大家快来看看吧。

image.png

1、以管理员的身份打开cmd。

image.png

2、我们现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chkdsk/?】并点击回车键,这个是检查盘符的功能。

image.png

3、检查之后可以看到盘符后方输入/F是修复磁盘上的错误,/R是修复损坏的扇区,所以我们两个都要修复一下。

image.png

4、在命令提示符界面中输入【CHKDSK F: /F】,第一个F是盘符,需要根据我们看到的盘符输入,输入后点击回车键,此时会自动检查修复硬盘。

image.png

以上就是移动硬盘无法访问参数不正确怎么办的解决方法啦,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