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电脑没声音怎么办?电脑没声音了怎么恢复?

2022-01-10    小技巧大分享
加入收藏

打开电脑,本来每次开机完成都会有声音,今天突然沉默了,刚开始没在意,结果发现什么应用都没有声音。声音对于电脑来说不可或缺,电脑没声音了怎么恢复?本期技能学起来!

方法一、更改系统声音

1.我们电脑任务栏的左侧,也就是紧挨【开始】图标的右侧是一个搜索框(部分电脑需要点击【开始】后才会看到),我们在搜索框内输入“控制面板”四字,搜索结果出来后单击一下鼠标即可打开。

2.点击【控制面板】后我们点击“硬件与声音”,随后点击“更改系统声音”。

3.在“声音”设置这里查看是否显示为无声,若是显示“无声”的话,我们重新更改为“默认”即可,声音就回来了!

方法二、音频驱动重启

1.在文件夹内找到【此电脑】,鼠标右键它,在弹出的各选项里点击“管理”,此时就会弹出一个中型界面窗口,找到并点击“设备管理器”。

2.随后找到并点击“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左侧的小图标展开,可以看到所有的音频驱动都在里面。我们点击其中一个禁用设备然后重新启动设备即可(如果无效则选择剩余的音频驱动重新禁用启动)。

总结:

电脑没声音了怎么恢复?

1. 启动【控制面板】后点击“硬件与声音”,然后选择“更改系统声音”,若显示为“无声”,则将“无声”重新修改成“默认”选项。

2. 在“设备管理器”找到“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重新启动里面的音频驱动(原理类似电脑死机重新启动)。

电脑没声音了怎么办?本文提出的两个方法就简单介绍到这里啦!好了,本期“电脑没声音了怎么恢复?”到此结束,能帮到大家的话小编也是很开心的,当然也希望大家关注一下、赞一下和转发一下,下期再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