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电脑在使用过程中经常自动重启如何判断和解决

2021-08-19    电脑系统及手机APP
加入收藏

我们在使用电脑过程中,总会出现电脑自动重启。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一、偶尔在使用过程中重启,那就不用管它。

二、经常在使用过程中自动重启,建议你检查最近是否有加装硬件或安装过软件,是否有过更新过补丁和驱动。

解决方法:卸载安装过的软件或补丁或驱动。

三、如果近期并没有加装过硬件或安装过软件,和更新或驱动。WIN7以下版本,在开机点F8进安全模式中,试试重启电脑不;WIN7以上版本F11键或异常启动3次就可以进入安全模式。看电脑是否仍然自动重启,如果故障仍旧,那一般是硬件问题。

四、如果安全模式下,电脑不再自动重启,我们可以备份重要数据后,还原系统或重做系统。

个人微信公众号《电脑系统坏了轻松搞定》: gh_1db0abca4b1e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