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台式电脑主机USB接口全失效问题

2021-01-12    
加入收藏
台式电脑主机USB接口全失效问题

主机配置

问题呈现:

使用主机时,发现USB接口全失效,插入的USB设备都使用不了,特别是USB连接的键盘和鼠标也无法识别使用,只能使用PS/2接口的键盘或鼠标。使用使用PS/2接口的键盘或鼠标。进入系统后,插入的USB,屏幕右下角只闪现“一个USB设备运行不正常并已经超过其集线器端口的电源限制”。

1.从BIOS查看了设置没问题

2.主机插入PS/2接口的键盘或鼠标,重新安装了WIN7、WIN10,主机前后的USB接口也无法使用。

3.下载360驱动大师、驱动精灵,重新安装驱动,问题也没解决。

4.更换内存条,问题也没解决。

解决的方法是:

1.登录技嘉主板官网(https://www.gigabyte.cn/Motherboard/G1Sniper-B6-rev-10/support#support-dl-driver)下载G1.Sniper B6 (rev. 1.0) Intel USB 3.0 Driver驱动安装。

台式电脑主机USB接口全失效问题

 

2.开始----程序----附件----运行,输入regedit

进入注册表了,找到注册表项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UsbStor,将右边的“Start”数值数据改为1(为16进制),确定并重新启动后生效。

台式电脑主机USB接口全失效问题

 

无线键盘和鼠标的USB接口识别到,无线键盘和鼠标使用正常。

台式电脑主机USB接口全失效问题

 


台式电脑主机USB接口全失效问题

 

新问题呈现:

本以为问题解决了,可是又发现,除了使用USB的无线键盘和鼠标使用正常外,主机前后的USB接口,插入任何USB设备(例如U盘,笔记本上正常,插入主机没有识别和任何提示)都无法识别…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