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流氓软件清理卸载工具,比电脑管家更好用。

2020-09-11    
加入收藏



相信各位有电脑的小伙伴们有没有这样一种体验?在你观看爱奇艺,突然弹出广告叉叉传奇。当你打开浏览器时,电脑又会自动下载着叉叉争霸等一些软件。是不是一直被这些广告流氓软件所困扰?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个强大的软件,摆脱这些猫爪。

流氓软件不光会降低电脑运行速度,有的甚至还会危及到电脑的安全,用常规的清理软件工具也无法彻底的清除干净,还有垃圾残留。

total uninstall

这个软件可以轻松移除任何程序,能够精确分析已安装的程序还可以分析并创建安装日志。用于执行彻底的程序卸载,在没有自身卸载程序的帮助的情况下。

这个软件还可以监视程序的安装过程,该模块可以帮助你先着的程序,是否对系统作出更改,便于在自身没有卸载程序的情况下,彻底删除留下的文件。

第二个推荐的软件是geek uninstaller,这个软件是一个高效,快速,小巧,免费的软件,无需安装,便携运行。

该软件可以彻底清理软件自身的程序和windows本身的残留文件与注册表项。也是一款强制卸载清除工具,可以标准删除程序在你电脑留下任何垃圾文件。

第三个推荐的是uninstall tool,这个软件和第二个差不多都强制清除卸载程序,扫描残留注册以及残留文件,将其彻底在系统删除。

不过这个软件功能还有界面更加令人舒适,体积相对于更小,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adobe清理工具官方版也有卸载程序,安装提示错误和无法安装的问题都能够迎刃而解。

该工具可以清理任何未发布的安装的安装记录。倘若你电脑反复安装某个文件程序,那么它所残留的垃圾信息就会特别的多,比如你安装PR,反复安装卸载所残留的相关垃圾,将会特别的多。而adobe就专门为此开发了相关系统的清理系统相关文件。最后如果出现adobe Creative suite cleaner tool completed successfully那么就说明卸载成功,也就再也没有残留文件了也就相当于特意重新安装程序。

电脑的流畅度还是取决于电脑不需要安装太多的软件,以及注意一下流氓软件,清理工具更是很多,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