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备份文件在哪

2020-08-01    
加入收藏

小编告诉你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备份文件在哪?这篇文章讲解的是新版本的小白一键重装系统软件的备份位置,如果您使用的是旧版本的小白一键重装软件查找方式基本上相同,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查找具体的备份文件路径。

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备份文件在哪教程:

1、一般正常启动或运行一次小白一键重装软件后它会在我们电脑上的 D、E、F 之类的分区中创建一个 XiaoBai 文件夹。里面包含了小白程序运行的文件。

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备份文件在哪

2、我这里是在 F 盘,可以看到里面包含了两个文件夹,一个是 Data(数据文件夹),另一个是 Work(工作文件夹)。一般备份的文件会在 Data 文件夹内,我们打开它。

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备份文件在哪

3、在 Data 文件夹中又包含了多个文件夹,不同的文件夹它们存放的内容是不一样的。如果我们是查找备份的文件,一般是备份在 Bak 文件夹内。打开 Bak 文件夹后里面有驱动,文件,系统,无线和产品密钥备份。

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备份文件在哪

以上就是小白一键重装系统备份文件在哪,你知道在哪里了吗?装系统,用小白,轻松装机更安全。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