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win10系统传统桌面如何设置

2020-04-03    
加入收藏

由于windows10系统是微软公司研发的跨平台设备应用的操作系统,所以除了windows的传统桌面外,还添加了针对移动设备设计的平板模式桌面。很多台式机的用户都不习惯平板模式的操作方法,下面就为大家演示一下win10系统返回传统模式的方法。

win10系统传统桌面如何设置

1、这是win10的平板模式界面。

2、我们点击屏幕右下角的通知图标。

3、将“平板模式”取消掉,就能返回windows系统的传统界面了。

4、如果找不到“平板模式”,可以使用快捷键win+i打开windows设置,点击“系统”选项。

5、在左侧选择“通知和操作”,然后在右侧点击“添加或删除快速操作”。

6、将“平板模式”的开关打开,就能将“平板模式”添加到通知栏了。

以上就是win10系统返回传统桌面的操作方法。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