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电脑如何用U盘重装win10系统?只要1分钟新手也能学会重装系统!

2020-04-03    
加入收藏

电脑怎么用U盘重装win10系统?很多人都想知道U盘如何进行重装系统,毕竟U盘制作成启动盘之后就可以用在多种系统故障的重装。假如你还不回的话,现在就跟着韩博士一起学习,只要1招,就算是电脑小白也能秒装系统!

第一步

准备好一个8G以上的U盘(建议使用)插入电脑,关闭杀毒软件后选择打开韩博士并选择“U盘启动”进入。

第二步

在打开的界面中点击“+”选择需要安装的win10系统文件进行下载并“开始制作”U盘启动盘。

第三步

制作启动盘过程中会格式化U盘,所以大家提前备份好U盘中的重要文件后点击“确定”继续操作。

第四步

电脑开始自动下载win10系统文件,耐心等待下载完成。

第五步

电脑开始自动制作U盘启动盘,等制作完成后点击 “启动预览”进行模拟测试U盘启动盘。

第六步

如果出现以下界面,证明U盘启动盘已经制作成功。记下本机的快捷启动键,或者点击“快捷键大全”进行查看。

第七步

不要拔掉U盘,开始重和“↓”移动选择 “usb”选项回车进入,在U盘系统维护工具界面中选择第一项回车进入。

第八步

选择U盘中的win10系统文件进行“安装”系统。

第九步

选择好文件安装位置后“开始安装”系统,电脑开始自动安装系统,全程无需手动操作。

第十步

拔掉U盘后“立即重启”电脑,经过多次重启部署安装,最终进入重装完成的win10桌面。

现在大家就可以尽情享受win10系统的魅力所在了,其实也很简单,记得一定要备份好U盘中的重要文件才可以进行制作启动盘,要是数据丢失可是找不到的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