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怎么删除表格后面的空白页

2023-11-29  今日头条  HiStone
加入收藏

在使用字处理软件(wordwps)时,经常会遇到最后一个空白页删除不掉。一般情况是如果在文档末尾还有一个不需要的空白页,则可能前页有一个表格,一直延伸到页面底部。 Word或Wps 需要在插入的表格后面有一个空段落, 如果你的表格一直到达页面底部, 则会将空段落推送到下一页面, 而你无法删除该空段落标记,所以会出现一个空白页。

调整表格,使空段落标记移到上一页,这是最简单的方法。另外,还可以采用下面的方法“删除”最后的空白页(不用调整表格)。本文以Wps为例,Word设置方法相似。

怎么删除表格后面的空白页

烦人的空白页

一、调整行距法(缩小法)。光标移到空白页的左上角,设置该空段落行距为固定值1磅或0.7磅(固定值最小为0.7磅)。

怎么删除表格后面的空白页

设置行距为固定值0.7磅

二、隐藏文字法(隐藏法)。

第一步:选中最后一页的段落标记,在【文字】对话框中设置【效果】为隐藏文字(选中)。

怎么删除表格后面的空白页

隐藏文字

第二步:在Wps中,点击【文件】菜单中的【选项】,打开【选项】对话框。不显示隐藏文字(不选中)。

怎么删除表格后面的空白页

不显示隐藏文字(不选中)

关键词:空白页      点击(9)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空白页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