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查找和清理Mac大文件和旧文件?

2020-03-20    
加入收藏

当您拥有新的mac电脑时,您可能会感到兴奋。下载您喜欢的应用程序,电影,音乐等。不知何故,有一天,您会发现超过500 GB的存储空间已用完,几乎快用完了。然后,您决定进行清理工作。但是您很烦应该删除哪些。大多数用户会选择删除大文件和旧文件,因为这将导致存储发生明显变化。因此,在这里我们与您分享如何在Mac上查找大文件和旧文件。

如何手动查找和清除大文件和旧文件?

您可以使用“ Command +空格”打开Spotlight搜索。然后,您可以通过记住其名称来查找大文件。假设您曾经看过一些电影,或者一些文件可能会占用很大的空间。然后找到它们并从Mac中清除它们。

或者,您可以转到finder并检查每个文件夹。然后,您可以按文件大小排序文件。然后,您可以选择删除大文件和旧文件。

顺便说一句,如果您是计算机迷,则应该知道磁盘上存在两种不同方式的文件。一种是Mac OS X创建了文件索引。然后,您可以找到并删除这种类型。另一个是系统不创建索引。这种类型的文件通常是隐藏的,而您几乎找不到它。然后,您将无法清理它们。但是,它们仍然占用了您大量的存储空间。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您使用专业的清洁应用程序将其从Mac中取出。因此,在这里我们通过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为您介绍一种更简单的方法。

如何以更简单的方式查找和清理Mac大文件和旧文件?

MacBooster它可以帮助您完全清除Mac中的大文件和旧文件。然后,您可以节省更多的硬盘存储空间。

这是使用MacBooster轻松实现的方法:

1:下载MacBooster 7并打开它

2:转到大号和旧号模块

3:扫描系统并选择清理大文件

它可以帮助您轻松地查找,查看和删除大的旧文件,文件夹和应用程序,尤其是Mac上的那些隐藏文件。

由于您清理了那些大文件和旧文件并将它们从Mac中删除,因此您将有更多的磁盘空间可以使用。如果您认为手动执行此操作会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那么MacBooster始终可以为您提供帮助,使您更轻松地进行处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