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防止jar被反编译——最简单的方法

2022-08-18  今日头条  留住此刻
加入收藏

有的时候,给别人提供的jar,有些核心的密匙不想被人通过反编译工具查看,那么要怎样才能做到呢?既要能正常调用,又不想别人反编译jar查看源码

网上有很多方法,有使用第三方工具的、使用maven插件的,这些或多或少都要费一些功夫才能完成,其实除了这些,还有一个简单的方法能轻而易举地防止jar的某些类被反编译。

其中的思路就是在对应的类里面写个匿名类,这个类永远不会调用,也就是无效累赘的类,如我希望对jar中的类A.class进行保护,我只需要在A中写一个private的class即可。这里我将分享一下核心的操作步骤

操作步骤

1对要保护的class写一个private的内部类

2 打包jar

3 使用压缩工具打开查看jar

4 使用记事本打开对应class(保护$的那个类)

5 删除private 类的名称的个别字符,让private的名字变化

这样class就保护了,使用jude工具也打不开了

 

如下示例

希望将Info.JAVA的内容保护

 

 

向要保护的类中写入private class

 

 

使用压缩工具打开jar

 

 

修改无效类的名称

 

jude反编译就出错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