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提高WordPress的网站安全

2020-03-08    
加入收藏

wordPress/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WordPress功能强大,插件较多,而且操作简单,所以非常适合搭建博客网站或者简单的购物网站。但是一旦我们将网站上线,网站将会面临各种各样的安全威胁,那么我们如何保证我们的WordPress网站安全呢?

1. 及时升级和更新WordPress

没有绝对安全的程序,WordPress也不例外。所以WordPress也会经常对网站代码进行更新,并在网站后台提示需要更新。WordPress会在更新中来修复一些老旧的代码来加固网站安全,所以及时更新和升级网站版本,对于网站安全是非常重要的。

2. 使用官网提供的插件和主题

由于WordPress是开源程序,所以任何人都可以来通过修改代码来实现特定的功能,完全可以自己来编写插件或者主题,同样由于这个原因,一些非官方的插件或者主题可能会被制作者植入恶意代码来盗取网站信息。为了WordPress网站的安全着想,尽量避免安装第三方的插件和主题。

3. 使用高强度的密码,并且经常更新密码

有的人为了方便好记,密码会使用字母加数字,一般是名字简拼加生日等,这是非常不安全的,建议使用高强度密码,在密码中加入!@#等特殊符号,另外经常更新密码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法。

4. 隐藏登录URL

你只需要在域名后面添加wp-login.php,就可以进入到登录界面,同样其他人也会知道这个登录方式,所以我们为了网站的安全,需要隐藏登录URL。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隐藏的话,可以安装插件wps Hide Login来实现隐藏登录URL的目的。

5. 安装安全插件

可以在网站后台安装一些必要的安全插件来增强网站的安全性,例如LoginLockdown这个插件可以将尝试登录的IP记录下来,并且客户设置,如果某个IP登录失败次数过多,可以禁止通过此Ip来访问网站,从一定程度上保护了网站的安全。

6. 定期备份网站数据

网站备份是非常重要的,也是最后一道防线。如果网站被破坏,并且无法修复,可以及时通过备份文件来恢复数据。所以定期的网站备份是非常重要的。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