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使网络搜索更加安全和私密

2021-07-13    ToTom
加入收藏

当谈到为了在网络上查找内容,我们大多数人默认使用谷歌搜索——搜索引擎已经变得如此占主导地位,以至于它现在是一个动词,就像 Photoshop 一样。但是使用 google 进行搜索会带来隐私权衡。
当然,Google 的业务以广告为基础,您进行的每一次搜索都会输入您的个人资料,以便它用于定位您在网络上看到的广告。虽然 Google 不会告诉营销公司您正在运行哪些搜索,但它会使用这些查询来构建您的图片,以便您可以销售广告。
尽管 Google 已采取措施限制此数据收集(例如,引入了用于在特定时间段后自动删除您的网络历史记录的工具),但您可能希望切换到不记录您的查询的其他搜索提供商。如果你想坚持使用谷歌,有一些方法可以限制记录的数据量。
Brave

 

 

如何使网络搜索更加安全和私密

 


Brave以前以注重隐私的浏览器而闻名,现在已经推出了自己的搜索引擎——尽管它被标记为测试版产品,因此预计偶尔会出现错误和技术问题。即使在这个早期阶段,它也非常全面,当然,您尝试它的次数与获得的结果一样多,因为它的安全性和隐私性。
简而言之,搜索引擎不会保留您的查询日志。虽然这可能会使用户体验稍微不那么方便——例如,谷歌可能会自动知道你对迈阿密海豚比实际的海豚更感兴趣——这确实意味着你可以搜索而不必担心你会看到任何相关的广告。
“我们不可能共享、出售或丢失您的数据,因为我们不会首先收集这些数据,” Brave 说。虽然该服务最终可能会获得广告支持,但这些广告不会了解您的任何信息或您在网络上一直在寻找的内容,这使其与 Google 的产品明显不同。
您可以从任何网络浏览器和任何设备访问Brave 搜索引擎(您不必使用 Brave 浏览器来使用它)。浏览界面就像您所期望的一样简单明了:只需输入您的查询,按 Enter,然后等待结果显示出来。您可以使用结果页面顶部的按钮查找图像、新闻或视频以及网站
您还会在搜索结果上方看到下拉菜单,可让您按位置和时间对其进行过滤。根据您使用的关键字,您可能还会看到“本地结果”选项卡——这将暂时使用您的 IP 地址从区域站点中查找结果,但不会保存此 IP 地址。一旦关闭 Brave 搜索选项卡,一切都会被遗忘。
DuckDuckGo 搜索

 

 

如何使网络搜索更加安全和私密

 


DuckDuckGo 的存在时间比 Brave 搜索引擎要长得多,因此它具有更多的功能和选项。它的重点是相同的:帮助您私下搜索网络,而无需注册您的查询。它从数百个不同来源提取数据,包括 Microsoft Bing 搜索引擎和 Apple Maps。
与 Brave 搜索引擎一样,您的搜索永远不会被记录或记录 — 每次您出现在 DuckDuckGo 门户时,您都会被视为新用户。您会在通过 DuckDuckGo 获得的搜索结果旁边看到广告,但这些广告没有针对性,它们背后的广告网络对您一无所知。
“我们的隐私政策很简单:我们不会收集或分享您的任何个人信息,” DuckDuckGo 说,它还开发了适用于 AndroidIOS的浏览器扩展程序和移动应用程序。您无需在该服务上注册帐户,也不会在 DuckDuckGo 中的任何地方找到您的搜索历史记录,这使公司无法通过它们获利。该门户现在每天处理大约8000 万次搜索。
DuckDuckGo 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只需在主搜索框中输入您的查询,然后按 Enter 键即可开始使用。对于某些查询,例如可以在地图上找到的名人姓名或地点,您可能会在主要搜索结果旁边看到弹出框。对于主题搜索,可能还会包含一些最近的新闻更新。
在搜索结果列表的顶部,您会看到过滤所看到的匹配项的方法。例如,您可以关注图像、视频、新闻、地图或购物,还可以根据位置或页面上次更新时间设置过滤器。使用右侧的设置链接更改结果页面的外观并更改其他各种 DuckDuckGo 选项。
限制谷歌
 

 

如何使网络搜索更加安全和私密

 


值得记住的是,如果您使用的是 Google Chrome 并且已登录 Google,您很可能会将 DuckDuckGo 或 Brave 搜索同步回您的 Google 帐户。您的 Google 网络历史记录和您的 Chrome 浏览历史记录(如果您已登录 Google)在大多数情况下会匹配,因为默认情况下 Google 会保持它们同步,部分原因是为了更轻松地在多个设备上使用 Google。
要阻止这种情况在 Chrome 中发生,请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然后选择设置。如果您在顶部看到您已登录您的 Google 帐户,请单击关闭— 这将断开 Google 与您的浏览器之间的连接,您将可以选择删除本地存储在您的浏览器上的所有数据设备(包括您的浏览历史记录、书签和存储的密码)。
也许更简单的选择是完全切换到另一个浏览器——正如我们已经提到的,Brave有一个。其他良好的跨平台替代浏览器是微软的边缘,Mozilla Firefox浏览器,歌剧和Safari浏览器,从苹果,但无论哪一个您切换到,一定要删除浏览历史记录,你去看看的设置。(所有这些浏览器都为此提供了简单易用的选项。)
无论您决定使用哪种浏览器,在搜索时打开私人窗口或隐身窗口都将阻止这些搜索记录在浏览器中——只要您关闭窗口,搜索就会永远消失。请记住,这些模式不一定会阻止在线公司跟踪您的查询。(如果您在私密模式下登录您的 Google 帐户,Google 仍然可以跟踪您。)
如果您无法摆脱 Google 提供的搜索结果,您至少可以确保它们不会被记住太久。在网络上打开您的 Google 帐户设置页面,然后单击数据和个性化以及网络和应用活动:您可以选择管理活动以手动删除历史记录和搜索,或选择自动删除选项以在此数据删除后自动擦除存储了一定的时间。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