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元宇宙:AXS、MANA、ENJ、SAND 你参与了吗?

2021-11-05    陛链晓生
加入收藏
元宇宙:AXS、MANA、ENJ、SAND 你参与了吗?

 

对于将硬币发送到月球的隔夜泵来说,加密货币并不陌生。在过去一周中,Metaverse 代币获得了相当大的涨势和相当多的社交媒体关注,因为社交媒体巨头 Facebook 宣布了其“Meta”更名。

随着 Meta 热潮席卷而来,MANA 领先,其次是 SAND、ENJ,最后是游戏巨头 Axie Infinity (AXS)。

与任何其他大肆炒作的现象一样,随着 Meta 炒作获得动力,交易员和投资者自然会寻求加入这一潮流。但是,由于上述大多数替代品的价格已经达到 ATH,未来的正确策略是什么? Metaverse 代币看起来如何?

高回报率和更高的零售 FOMO

除了新发现的社会关注之外,Decentraland 的原生代币 MANA 与 Enjin Coin(ENJ)和 Sandbox(SAND)的另一个共同点是巨大的收益。

元宇宙:AXS、MANA、ENJ、SAND 你参与了吗?

 

尽管随着耐克和微软等其他公司涌入 Metaverse 炒作,Facebook 的 Meta 更名公告是代币上涨的推动力,但代币发现自己处于最佳位置。

在 10 月 28 日发布公告后,Decentraland 和 Sandbox 的原生代币获得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回报。虽然 MANA 每周获得 302% 的回报,但 SAND 为其持有者带来了 174% 的每周收益。此外,Enjin 币的每周投资回报率接近 50%,而 Axie 以 10% 的回报率在投资回报率竞赛中名列最后。

元宇宙:AXS、MANA、ENJ、SAND 你参与了吗?

 

这些代币的上涨也得到了大规模零售 FOMO 的支持,这可以从其高交易量中看出。 MANA、SAND 和 ENJ 的交易量显着上升,表明参与者蜂拥而至。因此,似乎机构兴趣与零售 FOMO 相结合确实让这些替代品受益。

接下来会如何?

虽然硬币飙升至荣耀,但在撰写本文时,MANA、ENJ 和 SAND 都出现了横向移动。另一方面,AXS 自 10 月初以来一直处于整合模式,在宣布后一度达到顶峰,但基本上没有采取任何重大举措。

那么,随着炒作的缓和和代币的整合,这些代币仍然可以很好地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吗?嗯,答案是肯定的。

值得注意的是,这些代币中的大多数都出现了大量的交易所流出,这可能意味着 HODLers 加强并持有交易所外的冷钱包中的资产。现在,这可以作为价格的缓冲。此外,他们的活跃地址甚至有所下降,但仍高于平均水平。

元宇宙:AXS、MANA、ENJ、SAND 你参与了吗?

 

如上所示,MANA 和 SAND 的活跃地址大幅下降,而 Enjin Coin 的活跃地址仍然保持较高水平。另一方面,AXS 的活跃地址仍然注意到低于平均水平的分数。

然而,这并不是元界炒作的结束。有趣的是,这看起来与 NFT 热潮相似,在 NFT 热潮中,alts 与 NFT 狂热并驾齐驱。因此,元界叙事的进一步发展可能会推动这些替代品。尽管如此,最好是擦亮眼睛加入潮流。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