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登录谷歌账号并登录油管账号

2022-08-04    哆啦a梦四次元空间袋
加入收藏

油管(YouTube)是一款国外十分火爆的社交资讯软件。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很多志同道合的网友,还能找到你最喜欢的博客进行订阅,它可以让你看到很多最新的视频内容,海量的学习资源和与最新热点资讯视频等着你来一一观看。我们还可以在这里看到各种不同分类的视频内容,丰富你的阅历增长你的见识。

今天我来教大家如何登陆谷歌账号,并用谷歌账号登陆油管(youtube)。

第一步:打开科学上网工具,连接合适的线路。

第二步:打开浏览器(最好是谷歌浏览器)搜索”google

图一

第三步:点击Google图标跳转到登陆页面(Google有的浏览器不需要)并点击登陆。

图二


图三

第四步:输入注册谷歌账号的QQ邮箱(具体注册方法看我的首页)并点击下一步。

图四

第五步:填写密码。

图五

第六步:右上角的字就是表示登陆成功了。

 

第七步:点击三乘三矩阵点击油罐就可以登陆油管了。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