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百度网盘越来越慢,教你四招快速下载

2021-01-11    
加入收藏
百度网盘越来越慢,教你四招快速下载

 

  这事情还得从前两天说起,正值工作呢,就在我用pandownload下载东西的时候发现,这软件,突然没用了!对的就是突然没用了,然后同事告诉我,pandownload的制作者被抓了,当时我就懵了,朕的大清亡啦!

百度网盘越来越慢,教你四招快速下载

 

  然后我上网百度一顿发现,原来是真的!pandownload真没了!

  那我存在百度网盘里的那些好用的破解软件岂不是没办法下载了,于是我试验着点击了下载,就有了以下一幕。

百度网盘越来越慢,教你四招快速下载

 

  可能要用上这些东西,得等我死了吧。

  pandownload被封无疑是把百度又一次推上了风口浪尖,当有免费软件功能和百度云盘旗鼓相当时,人们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免费软件,就是因为VIP和SVIP都会被限速,你说你个网盘学什么视频网站,叫你模仿没叫你超越。

  无数用户反映即使是超级SVIP都没有使用pandownload下载速度快,这就足以说明百度这次吃相有多难看了。

  在4月20号晚上,百度云盘更是爆出一个“激励计划”,将非VIP的用户的下载速度分配给VIP用户,更是激起民愤了,虽然很快百度官方就致歉并表示在下一个版本关闭此功能提高用户下载速度,但是谁都不敢保证它下一次又会推出什么计划。

百度网盘越来越慢,教你四招快速下载

 

  因为一个刘某举报pandownload,一石激起千层浪,各大个人创作者都开始闻风跑路,BND当天下午就删库跑路,没过几天就连和网盘生意八竿子打不着的超星学习助手也江湖再见了,可以说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敲山震虎,资本家又一次诠释了什么叫做货车可以开进家里撞死人,但是没办法,谁叫人百度盘现在在国内市场已经接近垄断,该用害得用,但是我还是受不了每秒2K的下载速度了,接下来就斗胆教大家一些方法提速吧,大家看看就行,别到处传了。

  (二)软件分享(暗杀名单)

  1.IDM下载器(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既然说到了下载,那就永远少不了这款IDM下载软件,人最牛逼的地方是哪呢,最牛逼的是人家是个外国软件,别和我扯什么谷歌被赶出中国啥的,就谷歌搜索那尿性,用久了真的降智,现在的公知就是以前用谷歌用多的,谷歌被墙是必须的,虽然百度广告也不是啥好东西就是了,说远了,回头说说这个IDM哪里好,好就好在,它什么都能下,你可能不知道多个线程一起下一个软件叫什么,我们通常用两个字形容这种软件,牛逼。

百度网盘越来越慢,教你四招快速下载

 

  2.SpeedkoalaBD

  这个软件千万别到处乱讲了,SpeedkoalaBD能够帮助用户在使用百度云时直接到达最快下载速度,要说他和pandown不同的地方就是它只是个提速软件,但是能提速那就够了,受够了2kb/s的用户可以下载一个玩玩,不过注意点别下太多东西,百度官方封号还是很严重的。

百度网盘越来越慢,教你四招快速下载

 

  3.亿寻

  这个软件我是不希望被封的,也希望作者继续坚持下去,每次看到这个软件内心总是泛起一丝酸楚,尤其是百度在前一阵作出这样的举措之后,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个软件的作者可能再也找不到要找的人了,人家pandownload至少还是赚了30万,而这个软件的作者至今都没收过一分钱,人家做这个软件的初衷只是为了找一个人,有时间雾雨把这个软件单独拎出来讲一讲,软件呢功能是强的,最高可以达到每秒下载10M,但是软件使用是有时间规定的,晚上六点后就不能使用了(4.21晚作者发现忆寻也删库跑路了,可惜,希望作者能找到那个人)

百度网盘越来越慢,教你四招快速下载

 

  4.懒人专用脚本插件

  和前面的不同,这是个油猴插件,软件能做的也不如前面的那些牛逼,它能做的就是让用户在网页上下载百度网盘的东西的时候速度稍微快点,如果说你要用网盘客户端下载东西,那还是据需考虑上面几个吧,懒人专用脚本功能不止于此,使用后可以用网页免费看全网VIP视频,这么说你可能没概念,就是安装了脚本以后,你可以直接跳过广告,你可以直接看VIP收费视频,完美无视所有恶心的视频网站的VIP、svip、大会员、大大会员,就有这么牛逼。

  (三)最后说几句

  互联网就是这样,拿来主义盛行,大家都喜欢免费的,好用的,但是值得我们注意的一点是,pandownload确实犯了法,它私自获取了用户信息,破解了百度网盘这个专利软件,被抓也是时间问题,出了这件事后相反的,百度网盘应该会有所收敛,毕竟触及了民愤,别忘了我们是社会主义国家,在这个由每个人民当家做主的国家,想做到垄断后胡搞瞎搞明显不可能,网民既然能成就一个百度云,当然也能毁了一个百度云,但是“资本永不眠”,谁知道我们下一个扶起的云盘是不是比百度云更加可恶,所以也不必去急着打倒百度。

  在今天晚点的时候,我下载了百度云的最新一个版本,发现下载速度有了明显的提升,现在不是VIP的我都有500KB/S的下载速度,但是不知道能维持多久,也许过了一个礼拜又变回2KB每秒了,百度云什么云固然方便,随身携带一个硬盘还是比较保险,最起码不会被气坏。

大家还有什么好的工具,可以在评论区分享。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