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如何躲避大数据监控

2022-03-23    漫天飞尘
加入收藏

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你和同事、家人以及有时候自言自语聊到什么东西,各种购物、娱乐、搜索软件都会给你推送相关物品、连接,其实这都是因为我们被大数据监控了,它能很快抓取我们言谈中的关键信息,然后对我们进行分析,从而推送你提及的东西。

甚至有时候有人说,甚至上一秒我心里想什么,下一秒打开某宝某信,就接到了此类广告,大家都觉得很神奇。那隔空揣度心理的技术目前还是无法实现的,给你推送相关信息,肯定是因为之前你有所提及或搜索过的。所以不必过分担忧。

下面4步,能让你的手机变安全。

首先,打开“微信”——点击“设置”——点击“关于微信”——点击右下角的《隐私保护指引——下拉三页,找到“个性化广告”——然后关掉“个性化广告”;

第二步,打开手机里的“设置”——点击“隐私”——点击“定位服务”——苹果手机关掉“共享我的位置”&Android/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安卓手机关掉“访问我的位置信息”

第三步,打开手机里的“设置”——点击“隐私”——苹果手机找到“分析与改进”,关掉“共享iphone分析”&安卓手机找到“广告与隐私”,然后关闭“限制广告与跟踪”

第四步,苹果点击设置里的“Safari”浏览器,打开“阻止跨网站跟踪”以及打开“欺骗性网站警告”;安卓手机打开默认浏览器——点击“设置”——点击“安全与隐私”——打开“请勿追踪”。

最后,友情提示,人脸识别你看到的只是拍到了你的脸,实际是拍了你的整个上半身。所以,但凡打开摄像头的时候都一定要穿衣服,不然对面早看光了。

记得保存分享哦。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