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做跨境电商怎么在国内注册美国商标?

2019-12-26    
加入收藏

做跨境电商越来越多,注册美国商标、品牌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如自己不熟悉英语和美国的法律,自主在美国商标局注册风险也会很高,最好找一家可靠的代理来注册美国商标,一个商标加一个类别收费也很便宜,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成功率也会很高,可大大节省时间和精力!

做跨境电商怎么在国内注册美国商标?

 


1.
首先是查询商标,查询之后就可以确定商标是否可以注册,然后就可以用准备好的资料开始注册了。因为注册美国商标没有保证百分百注册成功的,无论成功与否,美国商标局都不会退还注册费的。
商标申请的基本资料递交到商标局后很快就可以拿到回执,一般在一周内就可以。也有人说当天,但最多不会超过一个月,拿到回执后商标即可在网站上查到。
2.
已经在美国使用的商标须递交的使用证明:基于已在美国使用的,提供最早在美国使用的日期;一件能显示商标在美国使用的任何样本。提交的资料要能体现的确是在美国本土使用过。例如:出口到美国时的海关报关单,在美国参加展会的门票,在美国的宣传资料,在美国商店销售的相关资料,中美之间才的采购合同等等。
3.
使用证明的提交是在公告以后,要求申请人公告宣誓:主要是签字盖章就可以了。有人说是在6个月以后提交,也有人说是在一年半以后。申请两个类别及以上大部分是另收费,但较第一个类别会低一些。
如果商标注册人自商标注册之日起连续五年在美国使用其注册商标,则注册人通过申请可以获得无可争辩性的权利。一项无可争辩性的注册可以构成注册人拥有在贸易中使用其商标的独占权的确凿证据。而且任何第三方再也不能以该商标缺乏显著性为理由,而要求美国上诉审判委员会撤销该商标注册。
4.
对于真正有在美国销售其产品的注册人来说,此项规定十分有意义。然而在实践中却很少有人很好的利用了该项权利来保护自己的注册商标和捍卫自己的权利。
5.
美国注册商标的有效期为10年,从注册之日起计算。自有效期届满之日前六个月内,商标所有人可以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续展申请。
6.
与其他国家不同的是,注册商标所有人提交续展申请的同时,还仍然需要提交使用声明,声明该商标在商业中继续使用在指定商品/服务上,或声明注册人未使用该商标是基于其他特别事由,并且这种未使用并没有放弃该商标的意思。否则,美国专利商标局将撤销该商标注册。
7.
美国商标申请注册程序相对复杂,对于准备在美国申请商标的中国企业或个人,在提交申请前需要仔细检查准备申请的商标、选择符合规范的商品/服务以及采用适合的提交基础,只有这样才能尽可能的避免商标审查中下发审查意见,确保商标的顺利注册;已经申请美国商标或者已获得美国注册商标的中国企业或个人需要重视并及时关注自己商标的最新状态,避免商标因疏忽而被撤销。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