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注册个体工商户需要注册资本吗?

2022-11-07  搜狐号  阿宇劳动知识库
加入收藏

根据《个体工商户条例》规定,办理个体工商户不需要注册资本,年满18周岁,有经营能力的公民,依照本条例规定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从事工商业经营的。

个体户不是公司法人,因此不需要注册资本,是个人承担无限责任。

注册个体工商户不需要填写注册资金依据,我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个体工商户登记管理办法之第6条规定,个体工商户登记事项包括经营者的姓名,住所组成形式,经营范围和经营场所等。

更多关于劳动人事纠纷劳动仲裁的问题大家可继续留言,涉及隐私可关注后私信。#法律咨询 #劳动仲裁 #劳动法 #市场监督管理 #律师 #劳动人事 #劳动合同 #个体户 #个体工商户 #注册资本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