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公司注册地址与实际地址不一致有哪些风险及解决办法?

2021-09-14    小爱姐姐说财税
加入收藏

由于公司法明确规定公司有必要在其登记注册的住所地址从事经营活动。但是很多老板在注册公司的时候都是运用的代理公司供给的地址,自己则选择在家或者其他的地方办公。无疑这样给企业带来了很多潜在危险,那这样处理下来的执照都是不合规的么?那么这种情况要怎么解决呢?

一、地址不符的危险及解决办法

1.公司登记事项发生变更时,没有根据要求处理变更手续的企业会被工商登记;被提示还不及时登记的处以1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的罚款。

2.还有一种便是擅自改变主要登记事项,不按规定处理变更登记的企业主会被警告而且没收不合法所得,处以不超越3万元不合法所得额,没有不合法所得处以1万元以下的罚款,并要求在期限内去做变更;逾期不处理责令停业整顿或者扣缴营业执照;情节严重的则需要吊销营业执照。

3.有债款实行的企业,假如注册挂号地和真是运营地址不一致,有导致债款实行困难的情况。

面临上述3种情况,我们提出以下建议:
(1)、运营地址产生改变的话,及时处理工商改变,将公司的注册地址改变为运营地址;
(2)、成立分公司,将运营所在地的事务成立分公司;
(3)、在公司的注册地址组织文书信函的收发联系人,这样签收的文件就会被转发到公司运营所在地。

二、虚拟地址注册的执照遇到的风险及解决办法

尽管公司法规定注册地址和实际地址要求一致,但百分之八十的公司都是相离的状况。大多数创业者在才开端创业的时分为了节省成本是没有租赁办公室的,并且地方政府为了招商引资提供虚拟的园区/大街办地址进行注册,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注册地址和运营地址不共同已经是默认的工作。正规的虚拟地址是合法合规的,在工商税务部门是经过备案的。并其虚拟地址是国家为了扶持中小企业创业而同意的,可让运用虚拟注册地址的企业定心运营,能够不必担心工商税务查看等事宜。但是小编在这儿仍是要提示大家,虚拟地址的运用只是暂时的,有条件的企业在老练的时分能够考虑变更到正规可查的写字楼或者商铺,这样就能完全避免公司注册地址与实际运营地址不共同的风险。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