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同一个地址可以注册几个公司

2021-07-22    登尼特创业咨询
加入收藏

注册公司必须要有一个注册地址,不管是注册公司,还是银行开户,注册地址都是必要的选项。地址的来源有很多种,比如说实际经营场地的地址、出租房地址、住宅地址、商务秘书地址。这里就会有一个问题:同一个地址,可以注册几个公司?根据《公司法》的规定,一个地址只能注册一个公司。但在2014年工商局出台《关于改革工商登记制度促进市场主体发展的实施意见》中,将“一址一照”改为“一址多照、一照多址”。

同一个地址可以注册几个公司

 


也就是说,现在同一地址,是可以登记两个以上市场主体住所的。但要注意的是,“一址多照”必须是“有址”才能多照。
这就要求,公司地址必须是真实的地址,能够提供相关的书面材料,比如房产证复印件或者购房合同复印件。同时,不但能提供书面材料,这个地址还要能联系到对应公司,不能提供一个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的地址资料,否则就成虚假的注册地址了。
尤其是在对于公司注册地址审查越来越严格的当下,一定要保证地址的合规性,否则被查到,公司异常都还是小事,严重的甚至会直接导致公司被撤销登记!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