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注册香港公司简介

2021-04-15    鹰飞国际
加入收藏

作为一个自由港,香港对除烟、烈酒及电力燃料(汽油、柴油等)外的其他进口品不征收关税。

注册香港公司简介

 

经济上,香港一直被认为是自由贸易,低税率,政府很少干预。金融业、房地产业、旅游业和制造业是香港经济发展的四大支柱。香港十大产品分别为成衣、电器、纺织品、钟表、印刷品、塑料制品、金属制品、饮品、工业机械及珠宝。

在国际上,香港已连续数年被公认为世界上最自由的经济体系。

作为亚太地区乃至世界的金融中心、国际航运中心、区域贸易中心,香港在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中有着无可替代的优越地位。

1.香港企业不受行业限制。无需额外申请牌照即可经营任何合法业务;

2.香港是世界上最自由的商业贸易港,物流出入自由:一般货物出入无关税香港资金出入自由,各种外币可随时兑换流动;

3.香港公司的税收政策和税率:香港税收种类少,税率低;香港公司的税收主要是一种税:利润前200万港元减为利润总额的8.25%,即利润总额的一半,以后的税收仍按标准税率16.5%征税。进口和出口的特殊消费品(如烟酒)征收关税;

4.以香港为本,打造香港品牌,提升公司国际形象;

5.允许空壳公司存在,并允许开展离岸业务;

6.1个或1个以上股东;

7.两位股东年龄必须在18岁以上;

8.股东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或护照复印件;

9.当企业法人是股东时,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10.五注册资本最低为港币一万元,不需验资;

11.可以提供香港的注册地址;

12.要做合法的生意;

13.必须支付全部费用;

14.注册资本;

15.股东及董事身份证明书副本;

16.各股东的持股比例;

17.股东及董事的常住地址及联络资料。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