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股市战法之筹码分布战法的四种情况

2023-02-08  今日头条  选股你莫愁
加入收藏

筹码分布战法的四种情况

(1)上峰不死,下跌不止

意思是,股票在下跌阶段不宜盲目抄底,因为上方套牢盘还未完全割肉离场,就盲目抄

底,股票后续还会继续跌。

(2)下峰锁定,行情未尽

股价拉升的过程中,下方筹码峰保持稳定,意味着主力锁仓,行情未尽。

(3)单方坚挺,变盘在即

跟天平一个道理,任何一方力量坚挺地站在某方,都会改变原有行情的延续。具体包括:

双峰填谷,高抛低吸

如果股价的上方下方各有一个密集的筹码峰,短期内将运行箱体震荡走势。

多峰密集,行情延续

多峰密集指的是股票的流通筹码在两个或两个以上价位非常集中,于是形成两个或两个

以上的密集峰。具体形态分:上涨多峰及下跌多峰。

上涨多峰指,上涨过程中出现多峰,如果上峰小于下峰,行情将继续看涨,反之有主力

出货嫌疑。下跌多峰指,下跌过程中出现多峰,当股价运行至上密集峰处常常遇到解套

盘的抛压,受阻回落;反之,当股价运行至下密集峰处会因为前期庄家的承接而出现反弹。

今天主要记住他的基本要点,后面会逐个给大家分析。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