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更多

老司机提醒:汽车买这三种保险就行了,再多也没用,只是智商税

2021-06-16    老吴谈车荐车
加入收藏

现在大家在买车之后都已经形成了一种共识,那就是必须要买车险,这要是在以前,可能部分车主除了国家强制要求买的交强险之外,其他的险就不需要了,他们可能是对自己的车技非常自信,但是现在不一样了,越来越多的车主看着如今如此复杂的路况,也是不得不买上几份保险心里才踏实,但是现在市面上的保险险种太多了,一不小心就挑花了眼,再在推销人员的蛊惑之下,我们有时候也不知道自己买的是什么险就傻乎乎的交钱了。因此买保险也是一门技术活,买的好可以省钱,买的不好那就是费钱费力,有时还没用。老司机提醒我们,买保险,认准这三种就足够了,其他的买的再多也是在交智商税。

老司机提醒:买这三种保险就行了,再多也没用,只是智商税

 

第一种险就是三者险了。很多车主没了车之后交完交强就觉得很安心了,其实不然。我们都知道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购买的,是在发生交通事故时给车主的一种保证,但是我们要知道,在如今的交通状况之下,出门开车难免会有一些碰撞之类的,如果遇到一些普通的汽车那还好,勉强还可以应付,但是如果对方是一辆豪车,而且现在路上碰见豪车的几率也是越来越大了,那么一个交强险就不够用了,我们还得自掏腰包付剩下的大部分钱,那么这个时候三者险就有作用了,这个险也可以看做是交强险的一种补充,它的保险范围以及保险额度都更加齐全,因此,老司机建议还是需要购买一下的,三者险有20万、50万、100万甚至200万的额度区分,老司机建议大部分车主买个100万的基本就足够了,其实虽然额度相差很大,但是每年要交的保险费也就是多几百块钱的事。

老司机提醒:买这三种保险就行了,再多也没用,只是智商税

 

第二种险就是车损险了,其实车损险大部分车主应该会主动购买,只要发生了交通事故,自己的汽车受伤了,那么就可以用这个险去维修车辆,一般来说,这个险是针对自己的车的,只要是意外状况,都可以进行赔付。所以有的时候,有些车主是自己弄坏了汽车,他也可以说是发生了意外,让保险公司进行赔付。

老司机提醒:买这三种保险就行了,再多也没用,只是智商税

 

第三种险就是无法找到第三方特约险了,大家都知道,我们有时候将车停在路边的停车位上,但是总会有人在开车的时候不注意就刮到了我们的车,但是肇事者却开车跑走了,如果我们没有安装行车记录仪或是这刚好没有监控的情况下,我们就无法找到肇事者进行赔偿了,因为按照我国法律规定,车辆发生损坏的,由肇事者进行赔偿,如果找不到肇事者的话,那就由保险公司赔偿,但是不是全额支付,自己还需要付三成的钱,因此买了这一个险之后,我们就无须担心这样的事情发生了,保险公司会全额进行赔付。

老司机提醒:买这三种保险就行了,再多也没用,只是智商税

 

好了,以上就是老司机要提醒各位必买的几种险了,其实买了以上这三种险基本就可以应对大多数问题了,如果还要购买其他的险种,不是说不能购买,只是觉得一般情况下是用不到这种险的,所以没有必要购买,那么大家怎么看呢?

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如有版权侵犯或其他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删除或处理。
▍相关推荐
更多资讯 >>>